爬来爬去

难道不歪曲角色不扭曲事实就不会嗑cp了吗?

罗喉计都大结局99.999%的镜头对柏麟都是冷漠不屑脸,别的不提,就p1p2这个镜头,要放放完整好吧。

计都看柏麟自废神格冷漠不屑,嘲讽柏麟废了神格神法又如何,根本入不了他的眼,他的自废神格根本比不上计都遭受过的痛苦,这也能解读出计都心疼柏麟,小学语文及格了吗?

看好先后顺序:大结局计都拿修罗业火烧柏麟跟他面对面也面无表情,就是完完全全对待仇敌的冷漠态度。p1

因为柏麟最后良心发现大彻大悟一直对计都宠溺笑总之就是一脸他超爱满心满眼都是计都的样子,计都念及昔日友情伸手不打笑脸人,心想人都要噶了柏麟也得到报应了那就勉为其难浅动嘴角当笑了应付一下吧。p2

某些人造谣计都看的是柏麟那就看吧,关键计都这眼神这表情我也没觉得多心疼啊。

按照图4,计都身上都有业火特效了,说明这时候已经在走同归于尽流程,柏麟废神格在这之前,那时候计都身上还没有业火特效,情境如此明显不同还要硬造谣成是一幕,以此造谣计都心疼柏麟,某些人嗑都昊嗑得脑子都不好了吧!

明明是面无表情,冷漠不屑脸,非造谣罗喉计都多心疼多爱,只想说,看看眼科和脑科吧!腐癌入骨,再不治来不及了!

嗑cp是建立在原作剧情和角色原有性格互动之上,而不是只存在于某些人脑内的虚构剧情。

当你嗑的角色人设和原作十万八千里甚至人设完全相反,和原耽换头有什么区别,别来祸害同人了。

如果不故意曲解角色就不会嗑cp,那还是不要嗑了,把一对带感好磕的同人cp用洗脑包洗得面目全非,嗑成原耽换头流水线,下头东西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